常见问题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常见问题

车辆报废后汽车都去哪里了

发布时间:2019-10-18      关键字:【报废车回收|机动车报废】     

  车辆运用了必定年限,需求去车管所申请强制作废,我国对相关运用年限也规定了细则,一般家用轿车或者非营运的轿车在15年后必须一年检测两次,如果连续三次检测都未经过,车辆将被强制作废。

  那么北京汽车报废之后都去哪儿了?主要有三个方向,看完涨常识了!

  1.拆解 国内作废轿车基本上都是直接拆解,然后分解为不同品种的原材料。

  拆解后的作废车车身会被用于炼钢然后用于各种建筑设施上,不过回收车炼钢需求较大的成本,所以有许多回收车在炼钢的质量都比较堪忧。

  2.创新贱价卖 有些人会购买作废车回来拆解,然后创新作为新配件高价卖给车主,车况好点的就直接创新,贱价卖向乡村。

  3.抛弃堆积 因为每年都会有许多车辆作废,国和个人都没有那么多时刻去处理,所以只能堆积,将有用的部分拆下来,修理创新再卖掉,剩余的就等有空去处理了。

联系我们
联系人:许经理         电    话:13126723739 010-53605156
网    站:www.bfqcc.com.cn
地    址:北京市各区均有服务地点
Copyright © 北京报废汽车厂 All Right Rsesrved.    网站地图            版权所有 · 盗版必究
点我电话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