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见问题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常见问题

北京汽车报废年限都是多少

发布时间:2019-10-18      关键字:【汽车报废|报废车回收】     

  北京汽车报废年限:

  1、家用5座轿车和7座的SUV,非营运的微型、小型轿车都是没有运用年限的。但在路程到达60万公里时,就会引导作废。值得一提的是,当车辆的运用年限超越15年后,年检时刻就会变成半年检(6个月检测一次),当较终一次无法经过期,就要宣告作废了。

  2、皮卡及轻、中、重型载货轿车这几类车的强制性运用年限是不得超越15年。也就是说,当车辆的运用年限超越15年的,就算车况再好,也是要被强制作废的。

  3、微型载货轿车这种车的强制性年限是不得超越12年,也就是运用年限超越12年的便强制作废。

  4、中型租借客运轿车这种车型的强制性年限是不得超越10年,当车辆开10年后,必定不能经过年检了,非作废不可。

  5、租借车因为租借车每天都在跑,而且跑的路程又多,所以租借车较多只能运用8年,超越8年就得作废。终于知道为什么租借车总是那些廉价的捷达、桑塔纳了吧。

联系我们
联系人:许经理         电    话:13126723739 010-53605156
网    站:www.bfqcc.com.cn
地    址:北京市各区均有服务地点
Copyright © 北京报废汽车厂 All Right Rsesrved.    网站地图            版权所有 · 盗版必究
点我电话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