顺义区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顺义区

大孙各庄报废汽车厂专业正规杜绝“拼装车

发布时间:2019-10-18      关键字:【报废车回收|机动车报废】     

  在我国每年的事故当中拼装车报废汽车事故率占了五分之一,在报废汽车新政策出台的同时,如何防范拼装车成了首要问题,大孙各庄报废汽车厂在平时处理当中,严格按照国家标准,严管报废汽车配件禁止出现拼装车。

  防止拼装车‘死灰复燃’”问题时,司法部立法二局负责人张要波表示,此次修改规定了一系列措施:一是要求拆解企业只能够把“五大总成”交售给符合条件的再制造企业。对于符合条件的再制造企业,国家发改委会同有关部门有专门的管理办法,确定比较明确的范围;二是《办法》规定,国务院主管回收拆解的部门应当建立回收信息系统,回收拆解企业应当如实记录“五大总成”等主要零部件的数量、型号、流向等各种信息,并上传到回收信息系统,做到“五大总成”等零部件来源可查、去向可追,有效防控风险;三是《办法》修改实施后,有关部门将制定配套规定,对“五大总成”的交售工作作出进一步具体规范,为确保安全再增加一道制度屏障。

  商务部市场建设司负责人郑书伟表示,此次修改对报废机动车回收企业的管理进行了调整,删去原来的统一规划、合理布局的规定,主要是强调了环保等各方面的标准要求。对新旧企业、内外资企业一视同仁、标准一致,符合条件就可以从事回收拆解工作。通过标准的调整,可以有效促进报废汽车回收拆解行业的竞争,促进行业的发展,对报废回收行业提高技术水平将产生重要作用。

  郑书伟说,报废汽车拆解是汽车流通的最后一个环节,通过调整回收拆解的价格,提高车主报废拆解积极性,将会给新车消费置换出空间。消费者把需要报废的汽车及时报废,对新车消费、二手车消费都会产生促进作用。

下一篇:返回列表
上一篇:返回列表
联系我们
联系人:许经理         电    话:13126723739 010-53605156
网    站:www.bfqcc.com.cn
地    址:北京市各区均有服务地点
Copyright © 北京报废汽车厂 All Right Rsesrved.    网站地图            版权所有 · 盗版必究
点我电话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