怀柔区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怀柔区

九渡河汽车解体厂

发布时间:2019-10-18      关键字:【报废车回收|机动车报废】     

  九渡河汽车解体厂严格遵守国务院、市政府各项报废汽车回收、处理的法律法规,认真履行市商委对本市报废汽车回收企业的要求,依法经营、依法回收、依法拆解。中心致力于企业自身管理和建设,建立了报废汽车回收、拆解工艺流程,成为上海市报废汽车回收龙头企业。

  九渡河汽车解体厂拥有素质较高的管理团队及专业技术拆解人员。在生产设备上拥有特大型地磅、各种专业牵引、吊装、拆解、挤压、切割、打孔设备,大型仓储库房。年回收拆解能力可达到20000部以上,一次性集中拆解能力可达到300辆次/日。中心成立至今,未发生过各种违法、违规的操作行为,得到了市政府有关部门的认可,承诺我们将为您报废车辆提供方便、快捷、满意的服务。

  九渡河汽车解体厂的服务宗旨是顾客至上、诚信为本!我们的经营理念是为顾客提供优质满意的服务!欢迎来本中心实地考察,竭诚为您提供车辆注销全程服务!

下一篇:返回列表
上一篇:返回列表
联系我们
联系人:许经理         电    话:13126723739 010-53605156
网    站:www.bfqcc.com.cn
地    址:北京市各区均有服务地点
Copyright © 北京报废汽车厂 All Right Rsesrved.    网站地图            版权所有 · 盗版必究
点我电话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