房山区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房山区

周口店镇汽车报废厂电话010-53605156

发布时间:2019-10-18      关键字:【报废车回收|机动车报废】     

  周口店镇汽车报废厂是经北京市相关部门批准注册的企业,专业从事老旧机动车、事故车的汽车报废解体业务,可以办理机关团体个人及部队退役的各种报废车辆业务,如果需要可以免费上门拖车。主营回收事业单位及个人报废汽车及设备工程机械、工程车、黄标车、及时办理报废手续。周口店镇汽车报废厂本着“客户第.一.,诚信至上”的原则,与多家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,周口店镇汽车报废厂电话 010-53605156 。

  周口店镇汽车报废厂拆解设备多,规模大,具有大批量拆解车辆的能力,经营多年,员工素质高、责任心强、务专业、拆解设备多、有规模、具有大批量拆解车辆的能力。我们有各种国产、进口拆解设备,吊车4台,交叉车10台,打包机2台,贴割机4台,氧气割60余套,各种运输车辆20余辆。我们本着对客户负责就是对自己负责的理念,注重信誉和高质量的服务,我们坚信客户的利益才是我们生存的保障。

下一篇:返回列表
上一篇:返回列表
联系我们
联系人:许经理         电    话:13126723739 010-53605156
网    站:www.bfqcc.com.cn
地    址:北京市各区均有服务地点
Copyright © 北京报废汽车厂 All Right Rsesrved.    网站地图            版权所有 · 盗版必究
点我电话咨询